說真話。

那怕沒有意義的話,只要是真的,我都想說,每天都有很多話想說,找不大到對的人可以說,因為這世界很煩,因為大人很煩,大家都想當大人,身邊都是大人。我也很想每天聽重要的人講話,一些發自內心的感覺,那怕一點點,就算是偏見,然後無條件包容的感覺;好啦!我當然還是會加入我自己的意見,但盍各言爾志那種,各講各的不要想去改變對方,就是講也有聽,點頭或搖頭,贊同或反對,但是還是會一直聽下去。

一直聽下去...一直做一件事情,再怎麼小的事情都會變成一個很大的力量,一直聽下去,一直到無法停止,一直到不能戒除,然後沒辦法聽下去就會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幹!其實蠻恐怖的,可是我笑了。

我...真的有被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