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一定還有辦法!」
「她是我的女兒,不是你的女兒,你不可以宣判腦死!」
「我是個醫生,可是我什麼都沒有做,我什麼都沒有做...」白色巨塔好像有很多人都會準時收看;我還沈浸在危險心靈的氣氛當中,不想太快變老,所以我不想看。
今天打開電視,就被戴立忍的演技懾服...

幹...不虧是金馬獎影帝,真的是一根手指頭就牽動觀眾的呼吸。今天的劇情本身太有張力,也是讓我無法轉移注意力的關鍵...
不知道為什麼,戴立忍做一些動作,在發抖,在和女兒做沒有對白的低語的時候,我的副交感神經就完全失控。

那種不相信,那種無力感,那種第一人稱才發現的悲傷所映射的旁觀他人之痛苦;讓我覺得難受的無法呼吸。

白色巨塔,誰說不是危險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