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因為和F大聊天的時候一句啟發...

「我最想要的發明是可以讓女人不鬧...」
「我最想要的發明是可以讓女人不鬧...」
「我最想要的發明是可以讓女人不鬧...」
「我最想要的發明是可以讓女人不鬧...」
...
是的,歡迎來到男人新天堂...
有了本公司的服務,可以全面阻斷女人愛鬧(NRIN)的不快經驗...

你受夠和朋友開心玩樂的時候接到手軟的索命連環call嗎?
你受夠愛懷疑、愛生氣還有愛挑剔嗎?
別擔心,本公司提供完整的解決對策,替您解決這個自人類出現以來就存在的問題。




如果我真的找到這個business model...我就發了...我覺得...
來投資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