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家碩所提到的,Mckinsey的文化...
他們不喜歡讓BA過得太舒服...我發現我自己不喜歡讓自己過得太舒服...

殷瑋會撇撇嘴說:「奴性!」
瑩柔會瞪大眼睛大罵:「良言難勸該死鬼!」
品蓉呢?她大概會搖搖頭,輕嗤:「Mr. Successful...」
琪真呢?我想她大概只會說一個字:「賤」,不過我覺得她最沒資格數落我就是了

我不喜歡過得太舒服,是的,我真的不喜歡...
舒服的生活會讓我失去鬥智,會讓我開始想要摸魚,想要打混;
久而久之,我就真的開始覺得自己好像開始變的沒用了...
我不喜歡變得沒用,所以我不喜歡太舒服的生活...。

從這個角度來看,我某種程度挺融入麥肯錫的文化呢!
不過如果我有一天真的有幸進入我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的話,我想只是不喜歡過得太舒服,應該還不足以應付,不過這又是後話了。

為什麼起這個頭呢?
因為最近我又開始興起惡整自己的壞念頭...
呼呼,我準備要開始進行會計師的補習了,雖然繞了一大圈,還是得回來面對...
但這次是我心甘情願的,沒人逼著我,是我自己想通了!
對我而言,這個想通的過程,遠比什麼都重要!我真的會全力以赴!
是的!我一定要創造自己的差異化,創造自己的價值,我想要更相信自己!我想要更加的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