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鏡子翻過來又翻過去,說真的,在我平凡沒有重點的臉上,找不到任何一點點可以稱的上好看的理由。

路人...真的非常地路人。我是個沒強力家世背景、沒有高狀身材、沒特色沒長相的路人。最近常常遇到很多老朋友,或很多以前的學弟妹,告訴我,他們覺得我,「變帥」了;我自己本身非常莫名其妙...原本甚至有些得意的,但是我很平靜的發現,這其中有很多值得玩味的地方。
距離與想念,可能是一個讓我變得比較可親的原因;再來我思前想後,可能就像認識我很久的朋友講的,我這幾年沈靜、內斂了很多,不再那麼外顯自己的暴躁與情緒,更有自制力,更知道把握自己的舞台並且相信自己的表現。
意外的是,我並不覺得我比以前更溫柔,我甚至是更冷漠的對待一些事情,但是我更珍惜那些我所擁有的、我所在乎的; 我好像越來越明白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責任,我好像越來越清楚自己工作的進程,這些知道會變成一種氛圍,寫在臉上,環繞在我的身邊,變成一種態度,影響別人,也支配自己。
如果這種感覺稱之為帥,我很高興自己變帥了!帥在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