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黃琪真,我好愛你啊大美女,我相信你在新的一年不管在聰明或者智慧方面一定都可以剋住那個討人厭的雌性犬科動物;未來五年我就任你差遣啦。
在PLUSH的生日Party非常開心,來了好多各個不同群的朋友,又認識當時和琪真一起同梯面試的同事,一個從加拿大回來的僑胞(CBC?)。漸漸瞭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泡夜店的感覺,因為在這個地方,完全是一個本能主宰的世界,輸贏完全是另外一套標準,你可以徹底在這裡放鬆,沒人在意你從哪裡來,也不真的在意那是不是真的。

那有什麼關係?人生嘛~放輕鬆點!

去舞廳裡面最高興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跳舞其實還不算笨呢,這是因為打排球和愛游泳的關係嗎?!最棒的橋段就是琪真幫我爭取的福利,哇!我這一輩子沒有這麼發過!

好了。當然,本夜最高潮由社團的學妹拿下,「她」,徹底的「喝醉了!」,因此全場所有的雄性動物,只要靠近的,幾乎都得到學妹的寵幸...;嗯嗯,我相信由於這個晚上我所有有情有義的表現,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應該通通都會實現。

我的生日願望:
1.希望當天在場的所有朋友事業順心、身體健康
2.希望今年找到可愛的女朋友
3.保留在心底(我最近常常夢到實現了耶)

最後最後,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所有當天到場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們:

健言社:

高昀
雖然你很婊,但我嘴巴賤不過你,我認了!希望你在哥倫比亞大學的學業一切順利,並且成功地在party與party間淫蕩到你想要的目標。

Bigi
你越來越殺了,講話的攻擊力讓我有一種士別三日的感覺,希望你在交大事事順心!不要太挑了啦,交大的男生那麼多,又愛創業,隨邊撈一個以後就當少奶奶啦!

品蓉
你知道的,我不想講太多,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你也一定會得到它!我的作法始終不是你可以接受的那一種,但是我相信我會看到我要的東西,在我被吞噬之前。

知青:

夏老大
你真的很有情有義!我至今對於你在中央大學招待我應考的那一個晚上留下的所有字條都非常的感動!雖然你那天不在,但是你的友情還是很清楚的傳達到!好,我知道你最近很矛盾!我希望你可以很順利的走出這一切,你那麼帥、那麼罩!不要理那個不知好歹的女人。

君如
哇!小妹妹,一天到晚半夜和在男友的實驗室這樣不太好唷。(哈!明明只遇到一次而已!)這一兩年可以從你身上看到一些穩定與成熟!你和那時候知青上課的時候已經很不一樣了。希望你可以從現在手頭上的工作當中找到屬於你的意義。

姵璇(不知道有沒有打對)
你應該是除了琪真之外,和我有過最多合作經驗的比賽伙伴!感謝你在比賽過程當中對我肚子餓就會發脾氣、沒耐性的行為有所包容,因為你的理解與適時的餵食,我們後來磨和超順利的。知道你對生涯規劃有些想法,希望你可以選到最適合你的路。

YEF:

阿泰
知道你最近在找工作!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唷!我相信你一定沒問題的!記得到時候要罩一下我壓。

鶴穆
哇!果然是本日最帥,體格好果然很有用,一把抓起來就可以扔在沙發上!酷!我知道你對你的生命有很多想法!你也一直都是一個實踐家!希望你和Debby長長久久,也希望你未來的路,都能夠一如你所預期的前進。

Luci
常常和你聊到很深入的想法,印證第一印象不必然是對的這句話,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你從美國回來之後,變得更穩、更有自信!我相信U會給你一切你想要的!不要太掛懷一些小小的挫折了!你可以的!還有...你知道的,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不要擔心。

小劬
真的是個非常有智慧的學長!這一兩年從你身上學到很多道理,很多思考事情的方式,這種改變明顯到所有認識我很久的人都可以看得出我的不同,我想很多部分都應該要歸功於大大你所給予我的教誨與觀點;說真的,我很意外我會跟你這麼熟,因為我一直都跟天秤座的人不對盤,我相信你應該花了很大的心力才能夠接受向我這樣的朋友,非常感謝你的包容,相信你在公司當中一定可以順利的完成內部創業的夢想。

CITI

子苹
雖然我們在YEF trip才認識,但是你的架勢與自信,徹底的將獅子座的霸氣與典範展露無疑,你就是那種永遠不妥協的硬氣女生!超欣賞的!我相信你在花旗一定可以順利的走出一條你的路子!不用跟珍妮花妥協啦!我相信你的才華與大將之風一定可以讓那些質疑你年紀小的人通通閉嘴。

Justin
哈,當天第一次遇到,認識不深,但從琪真口中聽到的是一個很親切的人,也希望你在rotation process一切順利!

最終當然還是得首尾呼應一下,感謝我人生當中最可愛的朋友,尤妮絲黃,謝謝你幫我舉辦這麼特別的聚會,我們一起經過的事情實在多到三天三夜都講不完!一輩子應該很難在找到共同經歷過這麼多大風大浪、有喜有樂、多采多姿的朋友了!希望我們一輩子都可以是對方的後盾,一起組成軸心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