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寫。
1.羅志祥的專輯真的還蠻好聽的,考慮有閒錢的時候支持一下正版,是個努力進步的藝人,也是讓我常常想去KTV點他的歌來唱的藝人。
2.人生的心魔繞來繞去都是那一個!在意東在意西。只有在意不做事情,事情不會改變。我懂,但我要不要做到?
3.說穿了我沒掌聲沒幹勁做事情。這不是成熟的象徵,這可能會是致命的弱點;掌聲很好,但我現在開始要看到掌聲可怕的地方。
4.看到我要到達的那一洞,不論如何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在那裡!最大的敵人,是我自己。
5.我要學著瞭解,有些東西,失去了,可能再也找不回來;這跟還原光碟片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