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知道RSS這個東西之後,心裡一直很想要學會這玄妙的東東,融入web2.0的世界裡,但是由於我是個電腦白癡,加上自己是說說人plus理由人,因此這件事情就這麼給耽擱了下來;今天在網路上遇到Abon,心血來潮想要問問我該如何開始我的web2.0人生,而熱血的Abon二話不說,馬上開啟遠端連線幫小弟完成小小的心願。 在Abon一步一步的透過網路遙控,將我的書籤裡一個一個的部落格,加入Gmail的RSS reader當中,我的心臟也不禁越跳越快;終於我學會的所有的介面,並且瞭解如何開啟分享的標籤,讓其他觀賞自己部落格的朋友們可以知道自己最近分享的文章;而一切的一切只需要透過一次的設定之後,經由firefox的平台,即可輕鬆的達到目的。突然覺得自己也融入了geek的世界,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哈哈哈!!

除此之外,Abon還分享了另外一個可以分享書籤(或我的最愛)的網站:del.icio.us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相當具有web2.0精神的東東,透過這個網頁上的使用者所下的標籤,你甚至可以比google更精準的找到一些你所想要的東西;一天到晚聽到web2.0是一個聚沙成塔的玩意兒,在這種地方你可以馬上獲得最深刻的體現,使用起來的爽度,絕對不是PTT或者一般的bloger所能夠比擬的。

然而事情也不是只有好處,我想,學會這些代表:以後我上網浪費時間的比例又要大大增加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