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開始,馬不停蹄的奔波,但卻是我少數可以一直笑得這麼真的日子。
會辯隊的學弟妹們持續奮鬥,雖然今天不幸輸給了政大,但我相信他們一定還是可以從敗部爬回去;拿了酒跟咖啡就閃人的醉月湖演唱會;看了一部片,從此多了一個被琪真、路西羞辱的理由;Party Party,認識新朋友,世界真是小;酸菜白肉鍋好好吃,總算唱到的KTV,從忠孝復興站走路到華納威秀。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真的玩得很盡興、很愉快的那種,笑聲都忍不住清澈、爽朗了起來;只有指導辯論的時候,才會想起自己說故事的本事從哪裡培養來的,從這裡開始,我擁有一項同時可能加分也可能扣分的武器,像把雙面刃,將我的所知與無知同時放大,我同時想起了真正轉折了我選手生命的啟示,那就是關鍵不在說的方式,而在說的內容。

沒聽到張懸,卻聽到另一種生命的體會,一種向內求,向心靈探索的力量;當你真心誠意的祈求某件事情,宇宙當中會有呼應的力量存在。而我,真正要探求的那個本質是什麼?除此之外,發現我的生活應該有個新目標:workout workout workout!

每次跟劬哥聊天,總會得到人生大智慧,金甘心,一直聽別人講話也很開心,我平常講太多話了,聽見生活的經驗與閱歷,是一件令我很高興的事情。劬哥說的好:「我們之所以可以比別人優秀,不在於懂的比別人多,而在於學的比別人快。所以不要被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侷限,不要覺得自己可以了,當你放棄學習,開始濁掉,你也失去了競爭力。」我覺得自己好像不應該再坐著等死,應該繼續站起來追趕那些我所敬仰的人、事、物。新目標二:建立自己的工作日誌,自我規訓、自我規訓、自我規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