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一個不太需要花心思就可以發現的秘密,我立志當個爛人。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那種沒有個性的角色,沒有道理的好人角色,好像再怎麼委屈都得遵守上帝的意旨,把左右兩邊的臉都伸出去讓人家呼幾巴掌,用愛與信任感動全世界;某個角度看來,貫徹愛與正義的鄉愿到了極點,也是相當的搖滾與酷勁,但做到登峰造極之前,煩悶的過程會先殺死一個人的格調。

完全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至少我覺得這輩子不可能會遇到這種人,我相信「好個性」是有理由的,我對於找出背後的理由,總是很有興趣,那種半弔子的「好個性面具」崩離的表情,不管看起次都覺得很帶勁;「看吧看吧!」我的內心總是會興奮的吶喊。

朋友說,這是一種很變態很扭曲的行為,我說,我只是把你所不敢做、不敢想的,做到、想到極致;你不敢哭出來喊出來,不敢和全世界作對,不敢把自己逼近崩潰瓦解的邊緣,不敢把自己血淋淋的撕爛放在桌上讓大家踐踏,就不配做一個爛人的好耶!我,想要登峰造極。

哈,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