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不要對自己太壞,所以喝了一杯星巴克大杯磨卡。一直猶豫,到底應不應該要打電話,最後任性戰勝了理性!Ha~ U O Me a lot...
幾乎不記得電話裡到底談了些什麼,路上的車水馬龍把聲音帶的好遙遠,但我記得我們是怎麼結束對話的,我匆忙跑進八方雲集,拿起一枝筆,抄下你的通訊方式,並且承諾在最短的時間裡回信給你,我記得我笑得很開心,發自內心的那種開心;因為我突然覺得非常慶幸--以這樣的方式,和這樣的傢伙--,我突然發現手心多了些什麼,我原本抓住的卻遺忘的,我突然想起眼睛注視的方向,突然在心頭多出很多空間。

彷彿想起些什麼,已經很遙遠很遙遠的像是夢裡面的事情,還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而已,一點點的可惜,然後我明白為什麼那些都不重要了--上帝的一個彈指,有時候還是有其道理;我們的眼界如此微觀,得花好多時間與力氣搞清楚這一切之所自與所至。

手中的Grande Mocha奶油已經融化,巧克力、奶油、咖啡、牛奶,味覺以一種奇妙的方式混淆、合一然後呈現;不當小孩了!我發現...已經當不了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