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想挖苦他,但是我覺得他未免也太會講大道理了吧,比我還會講,我決定稱他為史上最會講大道理的男人。
家耀人很好笑很OK,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天到晚會忍不住想跟這個傢伙講一些很離譜的事情,有趣的是,平常生活根本沒交集,到底怎麼搞的,我竟然這麼放的開,我也不清楚;我覺得魔羯座是一個很好的理由,恩恩...怪到星座準沒錯。

到底為什麼熟起來的,幹!我真的忘記了,這很麻煩,我常常會忘記起因,只記得結論,說我是結果主義者,在這種節骨眼展現的最為清晰;打撞球絕對是一個關鍵因素,啊!我想起來,有一次打著打著,我發了什麼瘋,就開始自己爆料爆一堆不知道什麼碗糕...。

來到政大人生地不熟,剛剛徹底切割人生的一個階段,又要跑到一個以前覺得只有...(嗯,省略四個字)的地方,挖靠,辯論選手時代樑子結超深的,我居然在這裡開創了新的生活圈子,我真的要為自己鼓掌了;對了,也只有史上最會講大道理的男人(以下簡稱史男)見證幾次,我真的有辯論圈的學弟妹問好的官架,挺屌的,但不知道有什麼鬼用就對了。

史男,陪我打了無數場的撞球,戰績N勝一負,這不名譽的一負,就這樣注定一輩子跟著史男了,真可憐。史男你是個好人,我知道你是左手架杆讓我的,真的!

史男很罩啊,如果可以真希望一輩子不要遇到真的要分勝負的時候,有事舉個手,我一定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ugshino 的頭像
    slugshino

    Arthur Ho 穿越時間之後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