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每到了就業季節,手就會很賤...
明知自己其實距離投入就業市場還有段時間,但就是忍不住會想要抓住一些安定的感覺。

每次覺得心情不踏實的時候,就會一直想要投履歷...
然後幻想有沒有公司會願意等我一年,然後先錄用我。
總而言之,對於就業市場的期待與渴望已經到了很急迫的地步,而我可以做的事情好像其實很少;看到更強更優秀的人,心裡面就會更憂慮、焦急,但焦急好像也沒有用,只好不斷的開始透過一次一次的面試以及過關斬將,來安撫自己心裡的不平靜...

我只想知道我到底夠不夠,我超想要趕快證明自己,我知道世界不會等我,我又耐不住性子想趕快衝,我要和生命賽跑,跑跑跑...

我的手很賤...因為那是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