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動的是那一句:「我根本就不想做什麼CIRCUS,我是因為我們四個朋友才做的...」


有時候你就是這麼單純的想為一群人做點什麼事情,因為這些人這麼可愛,因為這些人這麼懂你,這麼挺你,並且這麼相信你,就算你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快要不行了,真的做不到了,神奇的力量與潛能總是會冒出頭!

我以前常常作自己不想做的事...說服自己那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比如說和看不起自己的人打交道,說不像自己的話,做不像自己的事情,努力達到別人的期待,努力顧全大局,努力付出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到頭來我卻發現,好像不是所有的人,都把這當作是一件值得珍惜的事情,或者有些事情是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去證明,去討好,我永遠都不會成功的。

漸漸的,漸漸的,我開始學會想要自我保護,想要在最瘋狂的時候仍舊保持一定程度的抽離,學會讓自己不要輕易把心融入一個地方,不要隨隨便便的無保留付出。

現在,我知道不管哪一種選擇都沒有對與錯,因為人總是要學會對的起當下的自己,總是得沒有了遺憾,才有能力辨明是非。我會相信自己,然後我才有辦法懂得如何相信其餘的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