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突然發現我已經不再畏懼這一檔事,
這一年多的時間改變真的很大,
我還記得槐哥那時候聽到台大要口試英文就說我一定不會上呢 XD

我覺得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你你不會什麼,你不能怎樣;
除非自己放棄自己的可能性...,就像我當年覺得打一辯可以拿最佳辯士,
或者現在覺得我以後一定要創業一樣,這些都是沒有被證實的可能性,
沒有人能夠剝奪這些可能性,除非已經選擇當一個沒有指望的人。

最近越來越享受最後一段學生生活。

因為這大概是我人生當中最沒有downside risk的時候了,
我有充分的機會與資源可以讓我犯錯,我有無限的可能性可以讓自己開創,
我只需要勇敢伸出手,就可以擁抱整個世界的新鮮。
我還可以四處打轉,隨意攀談無須時時懸念考量業務利害、用捨進退(相對不用),
我還可以誠實的當自己的英雄。不需擔心我贏得公司賞識,卻在鏡子面前輸得一敗塗地。

You have to realize the rule of the world so that you can break it w/ proper
way.
--神亂偉日安

沒踏進社會,虧得我的朋友們已經用他們的視角告訴我許許多多我應該要珍重與斟酌的
地方,也讓我瞭解到細微之處,才是感人與重要的。
我的心態還沒有僵固老死,我還可以繼續改變,我期待我的改變。

敬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