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赫然發現其實身邊很多曖曖內含光的強者,為什麼這些人通通都躲在旁邊不出聲呢?我想大概是因為我以前花太多時間在自嗨,才會瞎了眼不懂得欣賞一下。
不過我相信,我應該也是可以做的到的,只要我多花一點時間沈澱下來,思考一些正經的東西,多閱讀一些資訊,自己消化。

我發現我的浮躁讓我把很多做的到的事情變得做不到,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其實我真的可以做的到的,只是我選擇用輕浮的態度面對,自然就得到一個輕浮的結果。聰明才智也是需要不斷的累積與磨練的,凡事靠小聰明、嘴砲真的不行。

因此我感謝那些誠懇、認真拍拍我肩膀,要我「不要再嘴砲了。」的老師與朋友們,小弟要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