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在第一張專輯「愛情的模樣」當中,留下這樣一段歌詞...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因為妳眼光,全部都照亮...」
我無法解釋的為這一句歌詞動容,全部照亮...因為全部照亮。
五月天在第一張專輯「愛情的模樣」當中,留下這樣一段歌詞...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因為妳眼光,全部都照亮...」
我無法解釋的為這一句歌詞動容,全部照亮...因為全部照亮。

不知所措的感覺與莫名的勇氣,看不到終點,卻充滿信心,
因為妳眼光,全部都照亮,這實在太誘人、太讓人分心了...。

這個理由很荒謬,但從那天起,看見了眼神當中的孩子氣,我就下定了決心...
不要讓那樣的光芒消失,不要讓那樣的眼神消失,很想很想保護那個眼神,用生命。

感動我的是歌詞還是眼神?
是歌詞?
是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