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老媽真的很有智慧,她更狠:「你越不想碰到的人,越是會遇到」,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是隨著感到世界越來越小的同時,我越來越難否定這樣的可能性。
今天和魯家恩聊天,才赫然發現原來他不但是成功高中的學弟,而且還參加過新生盃辯論比賽,他還記得林耕賢、陳乃嘉跟肌肉男(壬聿新),對社團的印象是不是什麼好人待的地方,好像因為不想入社而被開玩笑說想揍他一頓什麼之類的,總而言之真的超智障;金融圈裡真的沒什麼成功高中的影子,碰到學弟學長真的是格外珍貴的感覺。

聊起高中生幹的好事,真的就興致盎然,學弟真的創意十足,我覺得在黑板上劃悠遊卡框框騙老師刷然後偷偷按冷氣「逼」一聲害老師真的相信;還有騙老師同學下禮拜要出國,讓全班輪流上台講感言混掉討厭的課;真的很有成功高中的爆點,想想我們這些學長只不過灑了幾本A書就囂張的行為真的很不知長進...。

今天聊的蠻開心的,學弟年紀輕輕很有想法,蠻懂得規劃自己的,從他在ER做的一些專案看起來,老闆真的很器重他,應該是因為他真的工作能力不錯,希望我自己多多督促自己這種積極正向的態度,其實很多事情做了就沒那麼難,是懶而已。

積極的人圈子真的很小,其實下次真的應該把這幾個朋友都拉在一起開個party,大家以後互相幫助的地方應該很多,特別是男生,唉,有當兵的壓力真的很煩。

對了,最近在YEF創業咯啦嘰,看見組隊正如火如荼的展開著,心底的OS是「年輕真好」,除此之外,也再度慶幸了自己當初的幸運--一路跟著這麼多能力好的朋友,大家互相扶持,一起為相信的事情努力,一起看到震撼的世界,一起互相打氣互相加油。「人」真的很重要,有「好的人」當你的伙伴,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非常非常有福氣的事情。

我的好朋友,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