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想當初他還比我先確定考上研究所呢,當完兵回來之後,完全是學弟了。
其實最恐怖的事情是,你從來不知道這個朋友的星座,但突然你們對一件事情有完全一樣的看法的時候,你發現!對了!就是這種看法!你該不會是...

BINGO! Another Capricornus...

雖然我承認我真的表象很不像很不像,但是有些東西就是很內化、很深的成為我的一部份,只有十二分之一的人口有可能會理解,對!就是這樣。

這傢伙一月馬上就要溜去U Penn. 遊學半年,真好命,我也好想丟下台灣的課業跑出去玩一玩啊!不然去個兩個禮拜湊湊熱鬧也好。不過沒關係,已經先約好了,暑假當兵前夕的摩托車環島旅行!這是個開始,我也想來一趟屬於青春的環島大冒險!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