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蔡依林這張專輯當中的這首MV印象深刻,對於當中蔡依林的獨白也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如果說,有什麼事讓我難過的,那就是,你假裝不認識我,我假裝不認識你..."

「我想跟你說的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傷害你,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你說,那不是背叛,只是 一種自由..."

"我看著你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但是對你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跟不愛你都是不能假裝的"

蔡依林其實獨白能力不錯,新生代當中,除了桂綸媄,就屬蔡依林在MV當中的獨白表現讓我驚豔,當然張鈞甯在「未來」當中的表現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