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讓自己更快樂的方式,就是認清楚自己真愛的起點。
今天又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我擁有了一個歸宿,一個我打從一開始就有預感我會無法抽離的歸宿。

我好久好久以前一心一意想當一個追求真理、正義的律師,一兩年前直到前一陣子,我都一直期待自己成為金融業的菁英,成為一個所謂的Banker...,唯一的問題是,我到底應該相信自己當下的直覺還是一種執著?我想這個問題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特別在對與錯沒有標準、沒有方向、沒有絕對性的時候。

我現在很想知道,自己所擁有的道路,是不是讓自己往我的理想近了一點,是不是讓自己的痛苦少了一點,是不是不需要在多所犧牲,不需要再徹夜難眠。

這是一個新的階段,而我還擁有一些時間、一些瞭解、一些能力;讓我們看看,我可以多麼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