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也會有人的聲線、小動作跟我很像呢!
昨天去評高中菁英盃,才知道原來學弟輸掉了,不過很高興聽到大家的評價還不錯;
我們算是被看好,卻輸掉的,我高中的時候都還打的不好咧。

評四強、冠亞,雄中的學弟聲音、小動作真的跟我頗像,我那時候在吃早餐,聽到
一個練申論的聲音,超耳熟的,簡直就像是我的錄音被播出來一樣的感覺。
後來評比賽的時候,看到他的手勢跟聳肩、駝背的小動作,我真的快笑出來了;
這個人就是新任最佳辯士林展甲,不過我在四強賽只給他二,給一的是一個中山的學妹,
我把她稱之為起乩版的黃琪真(參酌獅子盃冠亞賽表現),超兇狠,也是最佳辯士。

最後高中菁英盃,我就將「世界很平 我不平」送給了這兩位選手,
兩位都是因為打比賽,在情人節失去情人,頒獎典禮的時候,小小拱了他們一下;
我真是一個紅線王!

賽後,我小小跟林展甲交談一下,有可能進台大,不過我跟他說不一定要打比賽;
講評的時候我也提到,他是個會進步,但沒有強力特色的選手,在這個圈子會很辛苦,
不用加入社團,但是一定要參加YEF!

高中菁英盃一堆熟面孔,有長的像李新晏的還有像林耕賢的,居然發現下一輪六字頭明
年就要進來了!?也太快了吧@@#

看見許許多多的小朋友,我相信這些選手一定會有很不一樣的未來!

回家之前,順便去跟健言社的學弟妹喝杯咖啡,花了力氣稍微念了他們一下;實在看不慣他們做事的方法,會做事的八九字頭學妹是要稱到什麼時候?
學弟妹進入社團都沒有要學會作事情的打算嗎?
結果我變成有點囉唆的老人,還撂下「罵你們要知道感謝,罵人還要花力氣咧」這樣的話,
完了!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