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那麼一點點感慨,都三年了,人們來來走走沒留下什麼,但心頭來來去去卻都是擦不掉的痕跡;生命中的絕對與相對,慢慢不在那樣難以折衝,還剩下些什麼呢?留下什麼當紀念吧。
一直到現在,我突然發現就讓我都給算中了說中了又如何?人的好與壞不是這麼看的,因為情感很自私,慾望很自私,是零和,有人得勢必得有人失,從有人開始就一直都是這樣的遊戲規則;卻又怎麼樣呢?我想我這一輩子是不可能真的對T改觀了,我不可能給予祝福,也不再想花費力氣去怨恨,我就這樣把不喜歡放在心中,讓時間去說真話;這是我的...權利,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權利。

「原來我是你人生的轉捩點耶!」

是啊,怎麼有這麼壞心的傢伙,真的很壞心;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給我力量,在不在身邊,傷不傷害都可以給我力量,真的很壞心,我可能真的欠了C很多很多很多。有什麼關係呢?C問我怎麼原諒的,我搖搖頭,你徹底的毀掉的只是三年前的那個我,你把他殺了、燒了,再也回不來了,但留下來的卻是一個淬煉過的我。

這是我的權利--這是我的自信,當我開始決定不要被過去綑綁,才能開始找到真正的自己,我相信這種本質,才會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