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代理連長 堯爸 士官長

入伍以來第一次參加歡送志願役榮退的聚會,堯爸是一個非常熱心而且有威信的幹部,在我擔任菜排的期間,堯爸常常給我很多經驗的分享以及鼓勵;雖然堯爸即將要退伍了,相信本連的精神還是會與他同在的!!

我們歡送的地點在高雄市區的一家花園KTV複和式餐廳,可以一面唱歌一面吃大餐!真是太高興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李東山!本連最穩的後勤之王,我一來他就去受訓,他回來的第一個禮拜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好景不長,最穩的後勤之王被惡勢力抓走了...現在常常在連上混吃混睡的,看在他都會幫大家解決問題的份上,我們勉強收容他好了。


我和老大!

老大是正統客家人,個性很好,住在美濃,常常遭到我大逆不道的對待,還好我們磨和的狀況良好,老大的修養很棒,很挺我這個預官排長,希望他可以代理到我退伍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