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過渡涉入的體質,真的能打進心底的故事不多,如果打進心底,那彷彿就變成了我的故事。
看到SH的故事是有感傷的,沒什麼事情比感覺「自己」的死去更恐怖、更值得悲傷,只是這樣漸漸漸漸,每天工作、生活、找開心、往前進,然後有一天發現自己一路脫掉、一路穿上,最後終於赤裸裸的把身體的最後一塊切除,最後終於找不回一點點痕跡與線索;你可以繼續過新生活,帶著毫不相干的態度;也有人決定停下來,遠颺。

我們非常無關,但SH的故事對我而言,「很重要」!這種你可以是對了,也可以是錯了的選項,對我而言,非常非常重要!

一句「彷彿走在...」碰觸到我的心底,所謂的動能與所謂的富足被嘲諷的攤開在桌面上;彷彿走在,彷彿走在,我閉起雙眼彷彿走在的那種感覺,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推動著我一步一步往前爬的動力,我彷彿走在、我彷彿坐在。

「即使...也沒力氣」,卻又抖擻起另一種精神、另一種力氣,是一種全新的態度,然後慢慢切開自己。呼,感應到、體驗到,我又是一次的涉入太深。這也算是一種過渡戲劇化的生活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