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tune就是得不到我最想要的可愛火狐狸兒,百思不得其解之下決定直接從CSS改起;果然人的極限是可以超越的,重點在於你是不是真的超想要得到這個東西。
不管了,我現在終於讓我的瀏覽器和網誌呈現一個協調的狀況,呼呼呼,我真是喜歡現在這種活靈活現的氛兒。

最近愛上嘗試各式各樣的嵌入式小工具,不管是小標籤,或者是google desktop的小工具;主要原因是發現這些科技的發明真的是好物,開始懂得那些喜歡網路世界的geek級玩家們在嗨些什麼。網路其實可以很人性,網路其實可以很有溫度,Web2.0吹響了使用者主宰資訊的號角之後,誰知道下一波整合會將網路社群的使用習慣推向什麼地方?

其實這些都不是什麼新鮮的想法,他只是實現了人類最原始對科技的夢想,以及對便利的追求;我不喜歡把人類推向極度科技之後彷彿就會被機器人佔領般悲觀的想法,事實上,我們可以因為便利而完整真正屬於人的理型。

誰知道呢?

我的火狐狸兒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