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醒來突然覺得口乾舌燥就知道不對了,根據經驗法則,通常這代表我要感冒了;睡了一覺起來,果不其然很明顯的就感覺到自己的喉嚨有發炎的現象。這樣一來果然應驗了小劬大大的經驗,那就是當你長期睡眠不足,突然放縱的大睡,你就開始要準備感冒了。
趁著感冒還沒有更嚴重之前,跑去看了醫生,還跟醫生哈拉了一下,大概是我還蠻有親和力的一種感覺;今天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又有好消息了,我不得不說有些朋友真的是幸運星,才掛上電話,好消息就傳來,叫我怎麼不珍惜這種福星兼換帖?

最近計畫常常有機會可以去訪談一些證券、銀行、信託端的專業經理人,從他們的穿著、打扮、講話方式,真的可以感受的到很明顯的動能,sharp and clever,我老是覺得自己的個性好像有點鈍,常常傻呼呼的,但是從這些經理人身上,還真的看到了些挺不一樣的東西,也在訪談過程當中偷學到不少,也算是這個計畫很大的附加價值。不過今天下車的時候,果然還是被屠媽念了,「論文也要有進度啊!」

但是在我內心的priority已經默默不自主的:計畫>CFA>論文

今天開始有點害怕,覺得這個計畫作的有點超過我的想像,老師今天已經在後做討論起要建模型,還要用Matlab跑模擬,其實模型是老師在建的,我只要跟著看就好了,但我想到時候要跑資料,想必又是一翻功夫。嗯嗯,希望接下來這一個學期我可以活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