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非凡以前最喜歡講這句話,「孩子!要用力!台大的陽光好燦爛呢!」
我記得第一次走進台大的校園,在椰林大道上看著藍天灑下來的自然光...,幹!真他媽的燦爛!
今天回學校走走,夕陽無限美好...有圖有真相。

就在按下快門的瞬間,我聽到傅鐘傳來的聲音。

然後我想起傅鐘二十一響的意義,我想起那留給自己的三小時思考時間,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因為這個理由而感動,但我相信這都會是每個走過傅鐘的人心中小小的漣漪。

我回過頭看見夕照下的文院,我覺得好美,在川流不息人來人往中,我覺得,這就是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