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以為都已經沒有關係了,只是不知道口子這麼深,越是安靜的時候痛的越是張揚,清醒的時候還克制的住,半夢半醒之間卻全然不是這麼回事;我是成年人,抱怨不能超過五分鐘。

好,深夜時間漫長,讓我多偷一些些;我!好!煩!煩的東西很無聊,煩我這麼清楚這麼搞得懂現實,煩我沒有一點點的童心未泯,煩我的麻木不仁,我煩!我煩那些我覺得沒有實力的人,我煩我懂我不可以這樣想事情,我煩我懂這就是networking-- the reality of the world,我煩的是可惜不是我,我煩的是我還太嫩,我煩的是我已經不年輕,我煩的是我還有很多感觸,我煩的是我沒有那麼灑脫,我煩的是我還好好的在這裡分析我煩,我煩的是你為什麼就是不懂得多愛你自己一點,我煩的是為什麼你只愛你自己,我煩的是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去管,我為什麼還要管?我煩!我真煩!

林曉培 「煩」專輯,一整張的好音樂

失 憶

詞:徐世珍 曲:黃韻玲

我曾經掏空我自己 來交換妳的心 只換來你不回頭的背影
我跳不開徹夜的傷心 是否拋棄了所有的記憶
就能換回平靜 愛不會讓人受傷
是謊言讓我受夠了絕望 陽光照不進我開的窗
後悔放棄自己後悔貪圖過你給的甜蜜
後悔太相信你閉上了眼睛不敢回憶

愛不會讓人受傷 如果當初不曾為愛逞強
回憶怎麼會令人害怕
後悔放棄自己後悔貪圖過你給的甜蜜
後悔太相信你必閉上了眼睛不敢回憶
或許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就當失去記憶
今天起我從不認識你

愛 上 你 太 沉 重
詞.曲:王一隆

我想我真的不懂愛的放與收
總到最後才知道自己有錯
你的心的起落我苦苦的找尋線索
而我從沒有把握

我想我真的沒有愛你的自由
你的世界我永遠無法參透
被你推開的手翻落一地倉皇失措
而我看著你愛都成痛

愛上你是折磨太沉重
但為何我的手還放不走
也許該算了吧多一點勇敢的念頭
擦乾眼淚好好看以後

愛上你是折磨太沉重
但為何我的夢還不能收
也許該散了吧讓記憶還是些溫柔
從今以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醒 來 就 忘 記
詞:武雄 曲:張小雯


冷冷一場雨 撥動著冷冷的記憶
斷續在風中的思念 飄落成昨夜心痛的痕跡
冷冷的公寓 關不住冷冷的情緒
擦乾了溼透的嘆息 我知道今後只剩我自己

匆匆忙忙來來去去 一段愛情一夜風雨
紛紛擾擾點點滴滴 一夜輾轉一段回憶
不聽不想不言不語 只剩下漂浮的軀體
不再有夢不再有你 靜靜躺著昏昏睡去
讓一切醒來就忘記 不再守候不再愛你

忘記讓愛情回到最初的尋覓
忘記我告訴自己就當作過去
我生命中不曾有你

那 又 如 何
詞:丁曉雯 曲:李士先

我無法呼吸 我忘了自己
像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我開始懷疑 勉強去愛你
終於讓自己墜落谷底

出了什麼錯 愛讓人憂愁
誰能回答到底值得不值得
出了什麼錯 愛變得沉默
再多理由說了又能怎麼做

輸的是我那又如何 唱傷心的歌
不怕誰會看出我的脆弱
傷的是我那又如何 痛不必多說
雖然淚流我還有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ug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